close


 


 


話說耶誕節那天


我和Emma (Emily)還有雯子一起搭捷運


在車上我們聊到我衣服拉鍊上的貓咪掛飾...


然後回家時我就有了新點子


翻出暑假時老姐送我的進口貓咪布


剪剪又縫縫


完成了幾個卡哇伊的吊飾


 



 


小花看到說她也想要一個幸運的貓咪護身符


於是


我又幫她特別縫製了一個


有放香香豆並且可以直接掛在脖子上的


 



 


 


小花說媽咪是天才


逗得當媽的我心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