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魔卡挑戰主題是下圖的照片聯想


 



 


看到這張照片 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第一次跟芳草屋春花姐買的這片樹林背景章


很漂亮又很大的一片章
其實光蓋出圖案就覺得畫面很完整了


不過  示範卡不好意思這麼混


所以 就玩點小花樣


在白紙上蓋好樹林圖案後


我用手指沾復古印台的印色


直接在圖卡上按壓  壓出樹的色彩


然後綁上緞帶 並貼上金質貼紙作裝飾




 


2011年即將結束  我也將暫停魔卡的DT


 這是兩年來最後一張的示範卡


感謝親親瑞尼的邀約讓我有機會獻醜作示範


也感謝大家常常來訪給我大大的鼓勵


我想連續兩年將近50次的挑戰


大家應該看膩了我做卡的風格吧?


把DT的位置讓出來  換人做做看


相信更能激發大家的想法


最後祝 大家~~2012新年快樂  手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