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快樂又充實的耶誕節


我們一大群人聚集在博嘉玩手作


早上場是由小黃鳥分享教大家作多層次小相本


因為大家都在認真聽講中 所以沒拍照


 


下午場是由Patty老師和貝兒老師教大家玩羊毛氈


一枝針  幾坨羊毛 


就能戳出各式各樣的造形


實在是太神奇了


 



 


Patty老師帶來好多精美又吸睛的作品 


讓我們好崇拜喔


 



 


老師說不能把她本人的相片PO出來


那~~我就多放幾張老師美美的作品吧!


 





 


小熊ˋ雪人ˋ聖誕老公公ˋ憤怒鳥ˋ龍貓....


每一隻都唯妙唯肖


 



 


同學 ! 加油嘿~


要認真上課  好好跟老師學習


希望我們以後也能和老師一樣有這麼棒的手藝


 


聚精會神的大家...



 


不管  是大人 還是小孩 每一個人都目不轉睛戳得超認真


(  嘻嘻...不認真可是會戳到手咩  )


 








 


知道為什麼我有空起來拍照嗎?


因為今天負責玩戳戳樂的是我家小花


她為了來上羊毛氈的課


犧牲了她的直排輪聖誕party


所以捏 我當然把戳針讓給她玩囉





 


看到小花把球戳得這麼圓 


我就更加放心地讓她繼續戳了 ( 搞不好我戳出來都沒這麼圓呢)


 




 


鏘鏘!!  努力是有代價的


戳 ˋ戳ˋ戳之後的成果  應景的大耳小麋鹿誕生了








 


回家後 換我手癢


拿出紅色和白色的羊毛 


幫麋鹿戴上一頂小巧可愛的聖誕帽


 



 


戴小帽子的麋鹿  有沒有更可愛呀???


(自我感覺良好中...)


 



 


謝謝小黃鳥ˋPatty老師和貝兒老師


讓我們有快樂又充實的聖誕節 








Patty老師的部落格 http://patty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