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Viki的領進門


我又完成了兩本小相本


 



 


一本48頁  另一本60頁


兩本都是阿侑和小花的成長記事


原本是要做給小花的外公ˋ外婆的


不過 迷糊的我


忘了跟相館老闆說相片要洗成霧面的


所以 就留著自己收藏


 



 


看著這兩個寶貝一眠大一吋地長大


其實蠻感動的


 



 


感謝老天爺送我兩個好寶貝


 


話說昨天晚上  阿侑把小花叫到他的房間


沒多久就看到小花捧了一堆文具ˋ玩具出來


我問小花 捧那堆東西出來做什麼?


小花說那是哥哥送給她的


我隨口說:   看! 哥哥對你多好呀! 


 


小花竟然邊笑邊回我說:  


 我是哥哥舊物的收集筒  


哥哥是我食物的廚餘桶 


 


聽了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