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黃鳥去年12/25博嘉聚會時的分享


雖然  距離上課已經好久了


不過 當時只摺好內頁


最近終於找時間把封面完成了


謝謝小黃鳥


 





 


話說去年耶誕節的博嘉聚會


聖誕老公公送給了我一件禮物


要我當三月份的主辦人( 好想假裝沒這件事喔 )


天哪! 三月 是我工作上的旺季ㄋㄟ


指導學生ˋ比賽 ˋ校慶運動會ˋ小花舞蹈全國賽...


原本三月連參加都不一定有空參加的我


這下子..........


 


不過 想想過去2年多 參加十多次的博嘉聚會


跟許多格友們學到很多東西


也交到很多好朋友


當然也敗了不少好物


為了讓這很棒的聚會可以延續下去


我很感恩的接下這個任務


請諸位好友給些建議 吧


有沒有人自願來分享呀?!


或是有沒有人建議上什麼課程?


還是 再請Patty老師來上羊毛氈進階課程呢?


請大家多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