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431.jpg

六月份的ATC交換主題是雨景

雖然翻出了一堆可以跟雨景搭上邊的印章

彩虹ˋ雨滴ˋ雨傘ˋ雨鞋ˋ水漥...

照理說應該可以好好設計一張特別的卡片

但是 對於身為老師的我  

為了有個快樂的暑假  

六月的時間就變得特別寶貴 分秒必爭

所以這張卡還是得速戰速決  直接切入主題

我以"窗"來當構思的元件

窗內? 窗外?我考慮了一下下

就想到了一片去年刻好的橡膠版人物章

就決定是他了

SAM_5323.jpg

我打算做一張從室外看室內的雨景

窗內人看窗外的雨 心中下著心雨...

沒錯 下雨的時候容易想起一些塵封已久的往事

做這張卡的同時

不自覺一直哼著學生時代的一首歌~李碧華的"心雨"

我的思念 是不可觸摸的網
我的思念 不再是決堤的海
為什麼總在 那些飄雨的日子
深深的把你想起

我的心事六月的情 瀝瀝下著心雨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

 

SAM_5418.jpg

 

離題了 言歸正傳

蓋好了章  裁好尺寸  先幫她上點妝

 

SAM_5325.jpg

再來刷點背景色

SAM_5330.jpg

 

然後刷上雨線

蓋上字章

SAM_5334.jpg

 貼上玻璃(透明片)  並用3D膠來造雨

最後 加上窗框

SAM_5432.jpg

 

前前後後試了不少窗框   有綠的ˋ紅的ˋ橘的ˋ黑的

最後寄出去的都是黑色

 

SAM_5419.jpg   

 

   SAM_5437.jpg    SAM_5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