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壞掉了


作品拍出來總是藍藍的


怕大家看了心情也跟著藍藍的


作品無法拍


只好炒冷飯


把以前相本裡的作品拿出來


 


 




 


這個章是最早期的作品


大小大概只有3*3公分


 




 


這個章是為了我那六百多位的畢業生刻的


因為要寫很多的畢業紀念冊


所以乾脆刻個章用蓋的


小朋友問我為什麼刻這麼無奈的表情?


我說


  因為你們很皮啊!


又很有個性啊!


意見又多啊........


 


其實真正原因是   


捨不得你們啦!!


 


 





 


這個章是刻給我們家寶貝侑的


當初他告訴我  請我幫他刻一個專屬的章


為了避免妹妹吃醋


故意問他  幫他刻章有什麼好處?


嘿嘿!!這小子竟然說


章刻多久就幫我搥背槌多久....


 


哈哈!!賺到了.......


當然要慢慢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