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主辦單位給我們兩塊銅版一大一小


很多人選擇刻小塊版(怕刻不完)


我呢??


初生之犢不畏虎


第一次刻當然選大的


我的想法較另類


照比例計算


同樣滑刀一次若超線0.2公分


在小的版裡是算大失誤


在大的版裡看來就.....還好


所以囉!!當然是選大的


只是.....真的刻好久好久


 


 



 



 


拿著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歪歪推刀


努力了三天總算刻出成品 


第一次用這樣怪怪的刻刀


頭一天怎麼拿都不對勁


回家認真地練習一晚


第二天稍稍好些


比較不會滑刀了


不過要刻圖案還是相當吃力


靠著勤能補拙的阿甘精神


睜大眼睛努力刻刻刻


奮鬥到半夜12點時


眼睛已經有點變鬥雞眼了


再加把勁 吧!


 終於把圖刻完了


看一看 !   嗯~~嗯~~~


比想像中好很多


據說老師正式的圖都得刻好幾個月呢!


想一想!  第一次嘗試盡力就好


 



 


這次研習我印了約二十張


扣除失敗作品剩下的就到處和別人交換作品


(每次參加版畫研習最開心的


就是交換作品時 


 總可以換到很多美美的作品)


 



 


這隻牛是王鈴蘭老師的作品 


很壯的牛伯伯





 



 


優雅細緻的筱珉老師


人跟作品都很細膩


 ___貝殼花


 



 


 



 


柯四川老師的作品超細緻的


看他版子一直修過來修過去


一下子電鑽一下子推刀


認真的程度真是崇拜呀!


(欠你一張作品我會記得)


 



 



 


妙玲老師是柯老師的老婆大人


這次抱病參加研習


還忍痛刻出這麼精細的作品


真是值得嘉許和學習啊!


祝妳早日康復喔~~


作品___禮物


 



 


 



 


我的作品__擁抱


(這張是練習印彩色的   局部有印咖啡紅色)


每年參加研習我都以貓為主題作設計


有時候一隻有時候一群...


今年我畫了貓和小女生的擁抱


希望可以把


貓的撒嬌


和小女生的濃濃的愛


表現出來


(這隻貓眼神有點像我們家女兒__"小花"耶!)



 



 


 



 


開朗的姑娘__靜宜


作品___花與蝶


 



 



 


之穎的作品也是花與蝶喔!!


展翅的大蝴蝶~~~


 


 



 



 


江美惠老師___沉思


 





 



熱心體貼的文麗老師


感謝妳的接送


讓我每年的版畫研習


都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謝謝妳喲


 


文麗老師的作品 __魚躍









 


孫老師的壓克力凹版試做作品


(這是用電鑽刻的)






 



 


靜怡老師的拼布娃娃


很Q喔!


 





作品PO完就發現這篇文很長了


明天再寫製作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