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逛蕎安的格子時得知


~~國際重彩畫大師丁紹光到新光三越辦畫展


趕緊" 喬 "出時間去" 朝拜 "一下


 



 


距離丁大師上次到台灣辦畫展   已經過了12個年頭


上次他來台展出作品時   我有幸碰到了


第一眼看到就愣住 ~~



 鮮豔的色彩令人目不暇給


他的畫作大都以金線鉤邊  


背景色以藍色居多 


用以襯托金色和絢麗多彩的主角


他的畫風是融合東方文化和西方技巧  


豔而不俗 


色彩美得令人打從心底崇拜


12年前   我在展場上來來回回欣賞了好久    捨不得離開


這次展出的畫作更多(六十幅畫作及三座銅雕)  


讓我更是不想回家


真希望哪天中了樂透   


可以買一張丁大師的畫   掛家裡天天欣賞 ^__^


 


 




原本展場規定不能拍照


不過藝廊裡有位善心的先生(聽說他是股東啦)


特別允許並幫我們拍了幾張相片


滿足一下我們偶像崇拜的心情


真是太感謝了




 


   


 



買不起原畫     只好買畫冊


翻拍了幾張與大家分享


主要是給大家欣賞一下丁大師的畫作


當然原畫的細膩度比翻拍的好上千倍萬倍囉!


希望大家有空去欣賞一下難得一見的大師作品


不知道這樣翻拍會不會侵犯到板權


若會有版權問題請告訴我    我會把它拿下


 





 



 


 


雖然耶誕節還沒到


百貨公司早已到處佈置了耶誕的裝飾品


看得我們忍不住拿起相機


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