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學校舉辦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場


每年的跳蚤市場都可以找到一些好東西


所以  升完旗


我和小郁就相約一起去尋寶


時間還沒到  就看到許多小朋友大包小包的提往賣場


我們還邊走邊說:


不知道小朋友的跳蚤市場 


有沒有二手印章?  有沒有好看的貼紙??....


 




 


看到這麼熱絡的買氣  很難想像經濟不景氣


也許 景氣要好得靠這些螞蟻雄兵呢!


看他們一個接一個的買


好像買東西都不用考慮的


  真是豪邁的買家


 


 



 


瞧!大家手上都有收穫呢!


 



 


嘿嘿........


想問我有沒買   對不對???


我......當然要買呀!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每走一攤就問他們: 有沒有好看的印章呀?


逛一圈下來買到了下面這些東西


14個印章  3個吊飾  一隻KITTY不倒翁


還有一疊漂亮貼紙和造型釘書機.....


 



貼紙一張5元 小卡1元



小印章各5元


全新茶犬手機吊飾1元      KITTY鐵盒也是1元ㄋㄟ


三支鉛筆加鉛筆盒共1元(真的唷!)


 



這些都是印章ㄋㄟ   價格十分親切


 


狗狗的四個印章加印台5元   大鳥姐姐那個是滾輪印章5元


 脆笛酥滾輪印章是雞的圖案10元  還送一個吊飾


(我選天使造型的哆啦A夢 很好玩喔)





KITTY不倒翁5元


全新壓克力貓咪鑰匙圈2元




 


大長今公仔印章兩個  共5元 







 


這兩個公仔做得蠻精緻


且印章還沒使用過喔!(太開心了)


嘻嘻......因為他們不知道公仔下面的臺子是印章


 







 


這隻20多公分的狗狗撲滿很Q   (15元)


小郁說牠戴眼鏡的樣子 感覺像我家小侑....


 



 


這個造型很特別又逗趣的釘書機


是在小花班上的攤子買的



 


    


 


買完釘書機抬頭發現有個小女生愣在那裏


阿~~~這不是我家小花嗎?


 



 


突然看到我出現的小花有點呆住




 


回神後 趕緊跑出來撒嬌一下


 




 


聽說他們班生意很好 共賣出了兩千八百元ㄋㄟ


捐了一部分給學校仁愛基金  其餘留著當下學期班費








 


原本預定兩節課的跳蚤市場


因為生意太好一節課就快賣光光了


在快收攤時我又花10元買了一本書


好小子,喬比!


 



 


嗯~今年真的找到一些寶唷 !


歲末年終辦跳蚤市場的單位還蠻多


有興趣大家一起尋寶


讓一些可用資源可以獲得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