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大家紛紛把簽名章拿出來玩串連


我也把自己常用的簽名章拿出來秀一下


平常作卡片我比較常用的簽名章就是這8個橡皮擦手刻章


這幾個寶貝章有四個是自己刻的  有四個是格友送的


分別介紹如下:


 


 


第一個章是好友黃小郁為我設計的手作章


整顆章設計是陰ˋ陽混刻  中間是小貓咪圖


蓋起來很有手作的fu


 



 


第二個章是刻章達人~miim為我設計的


因為我生肖屬羊 


所以 她送我一個羊咩咩簽名章


 



 


第三ˋ第四個章是和小星星交換的禮物


同為手刻章的愛好者


我們互相交換自己創作的手刻章


 




 


 


第五個章是配合大圓自黏貼紙  自行設計刻出來的章


蓋在大圓貼上就成了圓形簽名貼喔


這是我作ATC時最常用到的一個章



 



 


 


第六個章  是最大的一顆手作章


一樣是我自己畫自己刻的貓咪簽名章


 



 


第七和第八個章是 也是自己胡亂設計的


大小是配合ALI 橢圓形大打洞器設計的

一個陰刻  一個陽刻


因為是小花的媽咪 所以簡稱小花媽囉


 



 


 


 


以上八個章  都是我常用的簽名章


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