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行程滿滿


除了台南ˋ宜蘭ˋ三義是固定行程


三不五時  帶著小花搭著捷運訪友ˋ逛街ˋ看展四處趴趴走


上個月到故宮看過慕夏展 


這個月到圓山參觀過清明上河圖


算一算到開學前還有幾天


  超想要去親身體驗一下世紀大師畢卡索的魅力


 



 


 


看展我習慣先上網研究一下相關訊息


也順道看看各種優惠方案哪一種最適合我們


看來看去


發現平常日看展  以台新信用卡刷卡最划算


兩人套票(兩人同行  一人免費)


也就是說  280元


就能讓我和小花悠遊在畢卡索的美麗世界裡


 


<<擁抱


 


而且出示台新卡  租借語音導覽也可以打9折唷


( 第一次覺得台新卡真好用)


 




 


所以咧~


左腳扭到  裹著一大包的我


硬是趕在開學前的平常日  帶著小花去找畢卡索聊聊天




 


照往例展場內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本文的相片都是拍場外的廣告看板


 


<<畢卡索心愛的女人



<< 玩卡車的小孩...我好喜歡這張喔




<<坐扶椅的女人  她的表情好可愛喔   手跟腳也好有意思



<<男子頭像



 






 


對了 展場也提供紀念章喔


(一共三款 一個是畢卡索頭像ˋ兩個是郵戳 )


 






 


後記: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5
  • 累計人數:153252
  • 發表文章:1000
  • 相片數量:8871
  • 回應數量:7202

這篇文


恰巧是我三年來   雜七雜八記錄的第1000篇文
原本寫了一大堆


結果要按發表時 網路卻發生問題


全部都白費工 打了好久的文章不見了


耐著性子重新打一次 


不過 內容就偷工減料 少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