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忙著做小草莓辦的小朋友ATC卡


原本已經要寄出了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種交換活動


深怕有什麼遺漏的


所以就把辦法再看一次


果真漏蓋了署名章


於是


找出以前小郁幫我刻的手作章


 



嗯~好可愛的一顆章


蓋呀蓋~~


蓋完以後才想到


印章上看不出是我做的


所以補簽了名


 


 



 


卡片做完了


想一想好幾天沒刻章了


於是拿出橡皮擦來


刻什麼好勒???????


畫呀畫....


媛的手刻章就這樣誕生了


而且還一次刻兩個


 



 


因為第一個章的"手作"寫太小


刻壞了...


只好再刻一個


 



 



 


學小郁把章蓋在大圓貼上


要用時可以隨時取用


很方便喔~~






 



 


哈哈!!現在我有兩個手作章喔~~


(左邊是我刻的 右邊是小郁刻的)


以後


看到有這兩個章出現都是代表我的手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