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張有年代的卡片


是我珍藏十多年的回憶


卡片上的照片是我初到台北的租屋


小小的閣樓裡


有滿滿的紙藤花和一隻大大的龍貓陪我


當初做這張卡片是為了紀錄當時的感動


那隻夢寐以求的大龍貓


當年對我而言是天價  我只能想 卻下不了手


而後來為了我無心的一句話


竟然有人花大錢託別人買來送我


收到時感動到不行。。。。


卡片就這樣產生了


 


一種溫馨的感覺  在我心中流過  


 它慢慢地 


激盪__激盪__


美麗的故事 就這樣展開。。。。


 


後記:


猜猜看


是誰這麼大方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