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感謝祺祺的分享


特地做了一張小卡送給她


謝謝她大方分享


最近迷上著色


所以這張花仙子謝卡還是以著色為主


 



(  上圖小小花仙子章是我以前刻的   )


 


這麼多Q比圖卡都是祺祺蓋給我的



愈看愈可愛的Q比


 


Q比是我最愛的娃娃之一


小時候喜歡幫她織毛衣ˋ縫褲子...


長大了   還是喜歡Q比


喜歡她   圓圓的臉蛋  大大的眼睛


一臉天真無邪的樣子


 



 


當初小花在我肚子裡時


胎教就是多看Q比


這張Q比的圖就是從小花的衣服翻拍的



改天再把陪我很久很久的Q比秀出來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