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媛的生日收到來自小星星的禮物


~簽名章兩枚  外加  大眼妹卡片一張


收到禮物時  很開心也很惶恐


因為


小星星和媛同樣是牡羊座


我們倆生日差沒幾天


禮尚往來嘛~~


送給小星星的禮物也得絞盡腦汁


 



 


當初小星星指名要我刻一個貓咪章


到底要刻什麼樣的貓咪呢?


     未命名.gif



 


東想西想....


我想把小星星和貓咪搭上


於是 出現了這樣的草圖


 




 


因為是隨手畫的  沒先量印章大小


後來真的要刻章時發現


我的橡皮擦最大只有3.5ㄨ7.5公分



於是


哈利波特貓馬上就長高高了



 



 


章好幾天前就刻好了


只是生日卡還卡住  生不出來


 


眼見小星星生日就快到了


於是昨天趕了兩張卡


一張送婷子的   一張是送小星星的


都用同樣的正方形拼湊方式搞定


 



 


小星星的生日卡 


我選了黑色為主色


因為黑夜裡~~小星星才會亮晶晶


 


第一面(正面)



 


拿著魔法棒的貓咪要施魔法囉


 



 


魔法棒輕輕一揮


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第二面 (左側面)



 


用浮水印台蓋滿了禮物章


中間貼上層層的蛋糕


祝福小星星收穫滿滿


 


第三面 (右側面)




 


貼上印有很多小星星的底紙


再加貼朋友章


願彼此的友誼長長久久


 



 


第四面 (背面)


 


這個位置理所當然


是要貼上自己的圓型貼紙囉


原本是要貼上小星星刻給我的簽名章


但是那兩顆章留在家裡蓋不到


只好貼這隻貓囉


 


在此  祝福小星星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________________^


 






相關閱讀



yuan 媛 的專屬簽名章


 



來自小星星的生日禮物


 


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