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我又去參加客家手工文化工作坊


這次的主題是藍衫創作(圍裙花布拼貼)


指導老師還是詹淑女ˋ黃富枝ˋ葉秀琴等三位老師


 



 


由於上週的阿信包受到大家的喜愛


這週學員人數大爆滿


連小朋友都來參加


 





 


瞧!!大家認真地剪布


努力地排版   仔細地拼貼




  


 


老師說 


身材圓潤的不適合用大花


要選小一點的花來拼貼


於是身形強壯的我


只好一朵一朵地選小花慢慢拼


唉!  長得壯........  還得有兩把刷子才行


 



 


為了用視覺掩飾我強壯的身型


把花朵一朵一朵剪下來   重新排列組合


上面這串長型的花


是從很多塊花布精心挑選剪貼出來的



 


這一叢也是一朵一朵重新組合過的


 



 


完工後照慣例要拍照留念


 





 


回家後


當然模特兒要換人做做看


首先登場的是我家的當家花旦~~小花






最後壓軸的是~~愛耍寶的阿侑哥哥







感謝這兩位模特兒這麼捧場


幫我秀作品~~





後記: 聽說下面這塊布已經絕版了


趕緊拍照留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