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忙著準備藝文深耕~陶雕課的雜事


每天回家累得沒力氣做卡


連魔卡#8的示範卡也沒交件(瑞尼我對不起你)


 




 


忘了是星期幾?  有網友留言


說要連結這張母親卡到Facebook做網路票選


然後  星期五又來通知我


 


票選結果 我是第一名


很驚喜   也很疑惑


( 曾一度懷疑會不會是詐騙集團?)


 


不管如何? 


感謝投票給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對我的肯定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