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兒子在連絡簿上寫著:


我的媽媽


為了一隻紙蝴蝶  壓壞了一臺貴貴的紙藝機......


( 天哪! 我的小秘密都被兒子洩漏了)


聯絡簿發回來 


老師把"紙蝴蝶" 和 "紙藝機" 圈起來  並打上問號...


(還好! 沒玩彩印的導師  根本看不懂兒子在寫什麼 )


 


 



 


 


美麗的蝴蝶


總是讓我迷戀  讓我做出錯誤的判斷


為了讓鏤空的蝴蝶方便取出


我在刀模加了薄泡綿墊  剛開始果真很順利切了兩隻蝴蝶


當第三隻蝴蝶要切割時  卻切不乾淨


於是我又加墊了一層紙  然後  轉動小綠


突然間聽到喀喳一聲


我的小綠就成了...開口笑  (可惜我笑不出來)


 



 


 


卡片的圖卡和蝴蝶上色


都是用海綿棒沾彩虹印台刷出來的


 



 


背面 則是用蕾絲加轉彎膠帶裝飾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