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我想除了感謝爸媽把我生下來以外


也要謝謝阿嬷


 


 



 


很多人說我有一雙巧手  會做很多東西


我想這可能是~


從小看到巧手又勤儉的阿嬷  總是化腐朽維神奇


把很多廢棄物再重新回春


釘椅子ˋ編籃子ˋ編袋子......


讓我無形中也見識到手做的神奇


 


阿嬷走了這兩個星期


腦海裡一直出現阿嬷生前的點點滴滴


阿嬷沒念過書 


不過  卻常說出很多很多的四句聯和俚語


印象最深的是 勤有功 戲無益


會讓很多事變得很容易....


 



 


 


星期六回南部送了阿嬷最後一程


願阿嬷在另一個世界裡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