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miim的格子裡看到她秀出美美的鞋子


她說大多數的女生都喜歡買漂亮的鞋或包包


 


我呢?


我是女生   不過~~~~


我有一雙大大的腳丫  


很會走也很能站


可惜很多漂亮的鞋都穿不下


 


 





 


我喜歡包包


不過


不是價格貴三三的名牌包(其實是買不起啦)


我喜歡的包包  


 第一要實用   第二要有特色 


 


嘿嘿!!..........


最近不小心就找到一款超喜歡的背包


不止有特色而且很實用  


價格也可以接受


於是天天開心地背著這個黑貓包跑東跑西


只要看到這個包包就覺得心情好好


好開心喔   ^___^


 




 


這個包是用防水布做的


造型就是我喜歡的黑貓咪


它的剪裁設計簡單大方


作者把布抓皺摺車出鬍鬚來  腮幫子也就變得鼓鼓的


眼睛是合成皮加不鏽鋼圈做出來的....


隔層設計更是符合我的需求


真是超愛的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