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有幸運草嗎?


我的LUCKY黑貓 


過年的時候帶我找到傳說中的幸運草唷


^___^


 


一般的酢漿草


不管是開黃花還是開紫花的品種


它的葉子都是由三片愛心組合而成的


傳說中四片愛心組成的酢漿草是十分罕見


見到的人是很幸運的 而且會有好事發生唷


所以稱為幸運草


 



 


我想一定有人沒見過幸運草


所以 


當我在楠ㄨ國小梅花樹下


找到今年的第一片幸運草時


就開心的把它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有沒有發現?


只有中間的那片才是正宗幸運草


其它同一株的都是三個愛心的酢漿草


 



 


嘿嘿.......在另一棵梅花樹下


我又發現另外幾支幸運草


感覺真的蠻LUCKY


只是傍晚時分 梅花樹下待太久


被小蚊子叮的到處都是腫包......





 


幸運草配上我的黑貓包


看了真是開心ㄋㄟ


 




 


一ˋ二ˋ三ˋ四ˋ五


加上沒拍到的那朵  一共找到六朵耶


願我找到的幸運草帶給看到的人


幸運滿滿..........






 




 


最後


竟發現還有一支


.......是由五片愛心組成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