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逛格子的時候


知道有個用心的媽咪Tina


在幫自己的女兒募集生日卡片


 



 


雖然  以前不認識TINA


但是還是冒昧地舉手喊又


就算是~~有緣嘛!!


 



 


原本想問問Tina:


她家小公主喜歡什麼樣的卡片??


想投其所好  來設計生日卡


客氣的她卻告訴我~什麼都好


...........


於是 我只好自己發揮了


 


 


   (正面)


 


我想每個人生日時


應該


都希望收到很多祝福和禮物吧?!


所以  特地安排了


小熊拉炮祝賀


小仙子帶來了一整排的禮物......


 


     (內頁)




  (背面)


     (背面展開圖)


 


有別於一般卡片左右開合


這張生日卡我把開口設計在上面   做成下拉式


希望這樣的設計~~~小姑娘會喜歡


 



    


 


誠摯地說聲:


生日快樂~~幸福的小女孩


 


 


**********************************************


後記:


小仙子是我的手刻章


http://tw.myblog.yahoo.com/chingyuan-chiou/article?mid=266&sc=1#6902
 


拉炮小熊是miim刻的


大小禮物是包裝紙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