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多的部落格生活裡


認識了很多不同領域的朋友


也結交到不少喜歡手做的同好


感謝大家豐富了我的視野


也讓


我的" 收藏 "多了好多精品


謝謝你們!!!  


 




 


感謝妙 精心縫製這個可愛的束口袋


 



 


這三本貓咪筆記本是意外的驚喜


感謝三葉草割愛送我的 


 




 


這個藍色口金包是 Kmonica 的傑作


話說有一天Kmonica PO了這個藍色口金包


有人恰巧在電腦螢幕裡看到 


於是用充滿崇拜的眼神看著包包....


 沒想到Kmonica感應到了


然後  昨天聚會時它不小心就跟著我回家了


謝謝善解人意的Kmonica


 


 



 


這個貓咪草皮章是卡界大師~Helen老師送的


不知是巧合?還是老師知道我喜歡貓咪?


真是送到心坎裡呀!謝謝老師


 





最後這份禮物是來自祈祈


也是很lucky


不知不覺就剛好是第5000位回應者


謝謝祈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