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卡同樂會下午的課程是我小小的教學分享


分享一些平時我教學生做立體卡片的心得


利用來呈現立體效果


感謝大家認真的聽我2266與皮皮剉的分享


 


 



 


 


為了幫緊張得皮皮剉的我壯膽


在臺前的我 


背後有一群小朋友正開心地玩 


或坐  或滾  或躺  或玩


緩和不少我緊張的心情  (  呵呵..有人陪的感覺 真好!  )


 





 


我喜歡這樣的聚會型態


媽媽可以兼顧自己的興趣


也能看到自己的小孩....


( 啊~離題了  趕緊回來~~)


 



 


這次分享的立體卡很容易  變化也很多


很適合親子同樂


瞧! 這紅配綠的母女檔 這麼認真的研究


(小蘋果媽媽和小蘋果)


 


 



 


感謝主辦人辛苦地準備材料包


也謝謝大家準備的各式各樣印章


 



 


簡單分享完紙型  就讓大家腦力激盪了


 



 



 


美美的卡


就這樣一張一張地 " 生 " 出來了


 


   ( 明日的作品)




    (芬仔的作品)


 


其他眾多作品詳見下一篇


 


PS  詳細聚會的報導請移至 千雪家欣賞


http://tw.myblog.yahoo.com/seiko0221/article?mid=3891


文中大多數的照片是來自千雪


感謝千雪辛苦的幫我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