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是個幸福的季節


好朋友小郁準備要披上美美的婚紗


當個幸福快樂的六月新娘


 



 


有個可愛的小孩一聽到小郁老師要出嫁了


很開心地為她準備禮物


 



 


沒錯!  那個乖小孩就是我家的小花


一聽到小郁老師說 婚禮要以草莓為主題


回家後 就開始翻箱倒櫃 不知道究竟在忙什麼?


後來從房間跑出來問我:


 媽咪! 如果我要做草莓


那要怎麼讓紅色的布變成點點布呢?


不知道她要玩什麼把戲的我  隨口回答 :


就用白線慢慢縫啊  ....


 


問完 小花就自己到房間去了


隔了好久   好久 ~~~~


小花終於又探出頭來 :  媽咪! 這樣行不行?


哇ㄨ~~~~


( 小花竟然自己剪布打算縫了一個草莓頭 )


 


 



 


縫縫補補


花了兩天 小花終於完成了草莓娃娃的主體


 




 


 


後來幫娃娃拍照時


小花看到我教室裡的各色油珠 


忍不住又串了一朵珠花  打算縫在白色衣服上


 



 


隔了幾天 又幫草莓娃娃做了一束捧花 


我說 趕快把娃娃送出去吧 


不然  草莓娃娃會越來越阿花


 



 


禮輕情意重


藉由小花這一針一線縫出幸福與祝福的手作娃娃 


 


祝福小郁老師~~永遠幸福美滿


 


 


 







一定會幸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