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巧手的niku媽咪阿姐


幫我精心設計了這組貓咪套包


 



 


看到一整排的貓咪真是心花朵朵開


這個大包超大的容量與多功能的貼心設計


總共11個口袋   用心與搞鋼的程度請看 這裡


 



 


讓我每天背進背出   一包搞定   方便極了


不僅實用 背出門也很吸睛喔


才用了一星期 


就有好幾個人問我包包哪裡買的?


連昨天逛市場時 賣包包的老闆娘都忍不住問


 


 



 


除了大包 阿姐還幫我做了漂亮可愛的束口袋


 



 


化妝包


( 化妝品很少的我  把它拿來裝哩哩叩叩的小傢俬)


 


以及手機袋







 



謝謝  niku媽咪阿姐 !!   好愛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