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到了,



男孩問女孩:妳喜歡什麼花?

 

女孩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

 

男孩急切地問:哪兩種?我送給妳!

 

女孩低頭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

 

男孩 傻傻地說:妳真美!

 

女孩嫵媚地問:我哪美?

 

男孩深情地說:想得美 !!!

 

 


 

 


 

ㄏㄏ....看到這則笑話

 

讓我聯想到情人節時

 

我刻的章和PO的文

 

有興趣的點進去看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