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小女生最近忙著加強練習舞蹈


因為她們的夢想正要起飛


 


 



 


 


為了讓她們安心的準備全國賽


佈景的部分就由不會跳舞的我負責


設計ˋ畫圖ˋ剪貼ˋ裱貼...一手包辦


 


 



 


高200公分 寬 600公分的大背景


耗掉我的周休假期


整整二天全耗在教室裡趕工





 


 


雖然 舞蹈老師說不急著這一兩天完成


可是我想參加下星期的博嘉聚會


所以  再累也要趕快把比賽用的大布景先趕出來


 




 


目前已完成大部分 


只差兩隻蝴蝶風箏貼上就大功告成囉




 



 


這清純的小女生究竟有多大?


呵呵...跟我比一下就知道了 (我身高162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