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大小 8公分X10公分)


 


今年第17屆國際藏書票比賽


社會暨教師組的主題是


~~~ 愛書.惜書.藏書的意象


 


三月份事情滿檔  原本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比賽?


後來比賽截止日倒數計時時 學生的作品一件件完成


我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午休時間


 


對於牡羊座的人而言


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做的時候   結論通常是~~做了再說


 



 


 


於是犧牲了午休 簡單畫了三張草圖 


一張是阿侑瞇著眼  抱著書  得意地手比YA


一張是小花縮起腳  坐在高腳椅上看書


最後一張是以我自己當學生時的造型為藍圖 


常常滿桌子的書本...


 



 


後來 選了自己當主角的這張來刻版


整整花了兩個晚上來完成這張作品


我選用橡膠板作單版複刻 第一版印了62張


不過 在玩套色遊戲時套歪了幾張


 



 


 


感謝評審的青睞


今年這張作品還是得到優選


讓我有資格去新北市政府禮堂領獎和交換作品


 



 


參加這項比賽最樂的事 


就是可以和別人交換作品


這也就是為什麼  我一口氣要印那麼多張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