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一大早就去幫忙教師甄試的監考


看著台下振筆疾書的準教師們努力作答


心中不禁想起


多年前與同學北上考甄試的自己


 



 


藉由甄試


讓我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找到了自己生命的價值 也找到了第二個故鄉


一轉眼就快要滿21個年頭了


 


是什麼樣的動力?


支撐著我  讓我能持續著教學的熱忱


盡心地投注自己所知與所學


我想應該就是這一張張的小紙條吧?!


也許這小紙條不夠精美 句子不夠通順


但是卻牢牢牽引綁住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