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


目前還是沒法正常拍照


很想再買一台新的


可是這台舊的用了幾年


有著濃濃的感情


捨不得換ㄋㄟ~~~~~


內心一直在掙扎著  


  買??     不買??? 


矛盾中    只好再炒一盤冷飯啦!!


 



 


從小就怕貓的我


怎麼也無法想像


有一天我會突然這麼瘋狂喜歡上貓


喜歡貓的  


神秘    靈巧    率性    乾淨    可愛.....


不同的貓有著不同的個性


當然也會有不一樣的趣味


每一隻都耐人尋味


 


 



 


這是不同時期刻的貓


嗨!!朋友!!妳喜歡那一隻呢???


 


 



 


這三隻是不同年代刻的


 


 





這隻也是較早期刻的


(很帥吧?!)


 


 


 





這個章小小的


是小藍老師給的練習圖


 







這隻縮在一起的貓


是圖案書裡的圖


 


 



 


這隻貓


是我家的"小花"貓設計的


很可愛吧????


 


其實


我刻的貓章還有很多


只是我的相機仍然罷工中


只能從部落格的相本裡抓


這幾隻貓


妳最喜歡那一隻呢?


 


 


我最喜歡的是


 



 



叫我第一名啦!!!


 



 


喜歡這隻貓


是因為這隻貓的構圖


是根據我們家貓科動物__小侑(  他生肖屬"虎"啦   )


最常擺的pose畫出來的


所以特別有感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