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星期六早上


姐姐從台南帶著她彩繪的一只皮箱


搭車到台北的天母創意市集擺攤


 



 


住在台北的我


當然義不容辭地去幫忙


只是天母也不是我熟悉的地方


只能幫忙跑跑腿買買飲料罷了


 



 



 



 


天母的創意市集


是每周六ˋ日的下午到晚上在天母廣場舉辦


人潮算蠻多的    尤其星期六的傍晚


一波一波的人潮湧進


由於我也是第一次到這裡


所以興奮得到處看熱鬧



有石頭彩繪ˋ手工領帶ˋ衣服彩繪ˋ羊毛氈ˋ銀飾ˋ陶藝品ˋQ版漫畫素描ˋ燈飾ˋ拼布......


各式各樣的手創品讓人目不暇給


廣場上除了創意市集還有跳蚤市場


大家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出來便宜賣


也吸引很多前來尋寶的人


我買了一捆漂亮的緞帶只花了50元呢


真是開心ㄋㄚ


大家要不要也來尋尋寶呢??


 



 


相較之下星期日的人潮就少了很多


 



也許是景氣真的太差吧?!



 


買氣似乎有點兒冷


尤其是星期日很多創意達人


閒到可以到處串門子



星期日幫忙顧攤時


拍了幾張當天姐姐帶來擺攤的彩繪作品


PO出來和大家分享




髮箍彩繪



耳環彩繪


 





還有姐姐最擅長的人物彩繪






拍張特寫吧!







瞧!


這兩個小小義工正忙著幫阿姨發名片呢


 



謝謝小郁的提醒(唉~~我真的不適合當推銷员ㄋ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


www.shop2000.com.tw/洋娃娃之夢


喜歡的話請姐姐給大家優惠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