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時收到miim寄來的卡片


原本說要送我兩張   打開信件一看


 嘿嘿!!多了一張耶....


超開心的  


剛好小侑一張ˋ小花一張ˋ我一張 


 (想到母子三人在校門口  "搶卡片"  的情景.....就覺得好笑)


 


miim ~~~ 您真是大好人ㄋㄟ


 




 


這張是歸小侑所有




 



 


這張是小花的




 



 


嘿嘿!!這張是我搶來的~~



 


 



 


其實得到miim的卡片是Elaine把機會讓給我的


雖然


後來她有點後悔把機會讓給下一位


(就是我啦)


但是ㄏㄏ.....已經來不及了


為了彌補她心中小小的遺憾


只好請她勉強收下我的藏書票和小書籤囉  


*


*


*


這就是送給Elaine


希望她會喜歡





 



 


一想到母子三人在校門口  "搶卡片"  的情景


.....就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