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小一新鮮人~吳小花小朋友


大清早就起床  


興高采烈地準備去上學校的周六課後班


她和哥哥選一樣的課:心算和直排輪


 



 



 


看著她瘦瘦小小的身軀


背著剛被我改造後的直排輪大背包


有點兒小感動~~


 



 


原本的圖案是單眼皮的酷男生


我一時手癢


用奇異筆把他改畫成雙眼皮的酷妹


這樣小花就有專屬的背包了


 



橘色是小花的    藍色是小侑的


 



 



 


記得以前小侑第一次參加直排輪夏令營時


教練很兇    站得遠遠的


對參加的小朋友說: 


會溜的人...溜過來
會走的人....走過來


不會溜也不會走的人....就爬過來


聽說 


當初只有小侑和另一個小朋友是用爬的


看著自己的小孩


好不容易站起來....又滑倒


站起來.....又滑倒.....


好心疼的感覺喔


可惜幫不上忙 也使不上力


 (就是那個也沒學過的小朋友的媽媽形容給我聽的  )


學習的路上   有時是蠻辛苦ˋ蠻殘酷的


幸好小侑有堅持下去


現在已經可以滿場飛了


哈哈!!他還說以後他長大


除了要當魔術師    也想要當直排輪國手ㄋㄟ


至於教練呢??


後來發現其實是嗓門大   不是真的兇啦


 



 


有了小侑哥哥的經驗


我不敢太早去看他們上課 深怕歷史重演


到學校時偷偷的幫小花拍幾了張初體驗的相片


看著她慢慢的走    偶而滑倒   再爬起來    再走.....


心想:   


小花~~妳好棒喔!!  


已經會走了耶


也謝謝小侑哥哥上課前一晚的指導  


 讓小花練習時順多了


 



集合排隊


 



已經會慢慢滑動了



慢慢走


 



轉彎




 


哈!!  偷拍的狗仔隊~媽咪   被發現了


 




馬上立正站好



 


認真的學了兩節課


滿臉通紅......外加變成一隻


|
|
|
|


|


|


小花貓








 


感謝老天送給我這兩個好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