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郁喊出要辦喵咪交換卡


內心就一直興奮著.....


幻想著一堆喵喵叫的貓咪卡在跟我招手


於是暗下決心要和全部的人交換


歷經兩個颱風


我的貓咪卡終於全部完成了


希望換到的朋友會喜歡..............


 


 



 



 


綺麗世界  


因為有幾位朋友喜歡這張


所以就多複製了幾張


 



 



嗯??????


 



 


 


MISS  YOU



 



 


利用小花設計的印章作成的


 



 



 



 



月光下的提琴手


 



 



 


  阿!???我竟然忘了...............


這張的四個角有四個小釦子


還沒貼我就先拍照了


 



 



 


宅貓


這原本是宅急便的黑貓


不過我覺得把牠叫"宅貓"比較適合


 



 



換個角度看世界


 


最後這隻貓目前已經在小綠手中


預定到miim家寄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