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從小就喜歡畫畫


只要有空就會拿筆亂亂畫


因為畫圖時比較不會來吵我


所以我也樂得盡量提供她畫筆和紙(免得一直吵我陪她玩)


 



 


幼稚園時有次週六為了等哥哥上完直牌輪


就和她在教室裡玩水墨遊戲


從此


每次她想"盧"我時    就會說她想畫水墨畫


因為畫水墨畫得準備較多東西  而且我得顧在旁邊    (我不要啦!!媽咪沒空啦~~)


雖然 知道其實她畫得不錯


但是


回家我有一堆雜事要做 


 所以常偷懶沒教她.......


這次學校老師規定她要交一張四開的畫參加比賽


因為紙張比較大   


所以只好幫她準備廣告顏料和水彩筆


只見


第一次畫水彩(廣告顏料)的小姑娘


大筆一揮


好幾隻貓咪就跑出來了


 



 




 


鏘鏘!!


不到一小時圖就完成了


貓咪媽媽帶著五隻小貓出去野餐


她說大花貓是畫媽咪(就是我啦)


黏在媽咪腳邊的那隻小花貓就是她(小花啦)(真是黏TT....)


五隻小貓只有她和媽咪同顏色 ㄋㄟ


 



 







 


這是小花的第一張水彩畫    PO文紀念一下


畫   其實早就畫好了 


只是我沒空PO


 



嗯~~該找個好天氣帶他們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