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ˋ伯伯ˋ姑姑ˋ阿姨ˋ阿公ˋ阿嬤ˋ哥哥ˋ姐姐:


大家好~~~~~


我是小蓁蓁


請你們猜猜看我有什麼絕招??


告訴你們喔~~~


我會.........


 


 


 


 


 




哈哈!!我會新式瑜珈~~~


我可以用腳打電話耶


 


 


 



喂))))))))喂)))))))))))


阿姨喔???


我是小蓁蓁啦!!.........





 


ㄏㄚˊ??什麼???)))))))))     妳說什麼??????)))))))))))))


我聽不清楚啦!!!))))))))


喂~~~~))))))))   喂~~~~~))))))))))))))))


 


                     


 


小蓁蓁的媽~~如果妳不小心看到這篇文


可別宰了我


誰叫妳家的小蓁蓁


沒事長得這麼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