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30  一清早就叫醒兩個寶貝


驅車趕往江子翠水門溜冰場


參加97年度台北縣長盃直排輪比賽


原本報名單上寫8:00開始比賽


我們約7:00到 以為會比別人早到


沒想到到達目的地溜冰場上已經人山人海了


原來為了熱身和熟悉場地大家都提早到了


 



 



 


小侑ˋ小花也趕緊混到人群裡賣力地熱身


 




 


經過媽咪的面前小花特地減速


讓媽咪可以拍到


哥哥溜得太快  


讓媽咪老是抓不到鏡頭^__^|||


 



 


比賽準時開始


哥哥很快就上場


因為缺乏比賽經驗(這是第一次出來比賽)


聽說槍響時就被別的選手踢到


所以起步慢了一些


 



 


瞧!哥哥跟在別人的後面努力追趕


 



 


我追!我追!!!我用力追


嘿嘿!!追太快鏡頭跟不上啦


後半圈離媽咪太遠拍不到


只有拍到上面這兩張


 


      


 


比賽結果


~~只有追過少少的人


小侑的表情有點沮喪


也許自己有點懊惱吧??


其實大家實力差不多.....彼此距離都很近..........


再加油吧!!哥哥


第一次嘗試大的溜冰場 


得失不要看得太重


媽咪覺得你其實滿勇敢了^__^


 



 


初生之犢不畏虎


小花學直排輪才沒多久 


跟著哥哥也報名了比賽


 



 


報名前我一直擔心常常跌倒的她


反覆地問她:


你確定要報名嗎??   不怕摔倒嗎??


我們可以先看哥哥比賽   明年你再參加....









 


看著她小小的身軀擠在人群裡


真有些替她擔心....







 


雖然媽咪很擔心


小姑娘還是下場比賽了



 


瞧!!連排隊都會跌倒了


怎麼比呀???



 


樂觀的小花


拍拍屁股站起來繼續排隊^__^


 


 


還笑得這麼開心


    




 



 


寶貝!!


往後成長的路


你們可能還會跌倒百次千次


媽咪希望你們~~永遠當個勇者


跌倒了  可以自己再爬起來


加油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