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格子裡消失好幾天就是在忙這個啦^___^


11月初英文老師和王老師來找我幫忙指導英語歌曲演唱比賽


英文對我而言    是外星人的語言


會找我幫忙   主要是指導舞台布景和道具製作


因為距離比賽日期只有三個星期多一些些


選的歌曲小朋友都還不會


於是 三個老師分工合作


有人想動作  有人矯正英文發音   當然我負責布景和道具


 




 


原本王老師說可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找小朋友來幫忙


可是   小朋友早自修和放學前都要練唱   其餘時間也要上課


其實大家都很累 中午就讓他們好好休息吧!!


於是 我告訴小朋友 : 


專心地把歌唱好   布景道具邱老師幫你們做吧


就這樣早晚陪他們練歌    休息時間做道具   假日做布景


所以  我玩格子的時間就沒了


 



 


這張布景有多大呢??


五張大桌子拼起來剛剛好    長約5公尺寬約2公尺


中間的大愛心是兩張全開拼起來的


 



 


活動花絮


 



 




12月4日比賽當天


教室來了很多位家長幫忙化妝


大人忙得很   


小朋友可興奮的勒









 


看到別人裝扮的光鮮亮麗   


飾演非洲土著的小朋友卻露出百般無奈的神情


其實   安啦!!


在老師的眼中你們都是很Q的 ^___^


 



 



 


著裝完畢  抓住時間到禮堂再練一次


瞧!!這麼多位家長來幫忙   小朋友你們可要好好地唱唷


 





 


到了比賽地點


王老師又找到一個舞台讓小朋友再練一下


 



 



 


比賽時我們指導老師都在後台    不能幫他們拍照  >__<|||


 


退場後   找了個空曠的地方拍照留念


 



 


嗯~~我做了整整一天半的大布景   


當然也要入镜囉


 



非洲土著



夏威夷美女



台灣原住民



日本小姑娘


 



還有法國紳士


 



 


原本 有位小朋友說要和我合照 


 拍了一張之後


又來幾位   再拍一張   又拍一張......


最後   


相片裡擠進了一堆人  ^____^


 







 


比賽完大家都很HIGH    開心地拍了又拍


 



 


回想練習的那三個星期..........點滴在心頭哪........




 













 



 


這個美少女是比賽當天遇到的


徵求她的同意拍了張照片留念




 


美呀! 服裝漂亮  人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