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KITTY背心一文PO出後    發現大家蠻捧場的


感謝大家來看我亂亂織 感恩哪!!


雖然這些毛衣作品


不是出自名家設計


全都是yuan自己胡亂設計ˋ胡亂織的


 



 



記得數年前我把毛衣織成細肩帶的


有些人看到覺得我不按牌理出牌  亂亂織 


可是我覺得~~


反正現在的冬天不像以前那麼冷


織成細肩帶的反而實穿


瞧!!這幾年果真


書上ˋ雜誌上也出現了很多細肩帶毛衣ㄋㄟ


 哈哈!!   事實證明  


我的設計.....是走在時代流行的前面ㄋㄟ


 




 


欣欣老師說她只會織圍巾


其實  只要會簡單的基本織法


上針ˋ下針ˋ長針ˋ短針這就夠了


 


這款織法超簡單的花朵背心


就是我用上針ˋ下針織出環狀的身體部分


再用鉤針鉤出肩帶


最後加上小花朵裝飾就完工了


 



看!!小花   穿得多開心呀!!


 


    


背面特寫



 


哥哥看到我在幫小花拍照    趕緊過來搶鏡頭


   



 


感謝有阿侑ˋ小花這麼捧場的小孩


讓我總是有繼續亂亂織的動力.......


嘿嘿!!冬天到了


要卯起來織!織!!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