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月初的敬老活動


趁著相機被借走沒法拍新的作品的空檔


把這敬老活動紀錄一下


 



 


當初會接這場活動是因為輔導主任打電話給我


說是學校為了鼓勵老人家出來學習新知而辦的活動


(學校今年新設立樂齡學習資源中心)


策劃活動的時候有人舉薦我當講師......


一聽是特地為阿公ˋ阿嬤辦的   不加思索就答應了


(因為我的阿公阿嬤都疼我 所以推己及人  就說OK呀!  )


 



 


答應容易  想教案難    >||| <


主任說活動大約30人  課程約一個小時


上課內容希望能馬上有成品可以帶回家的


她建議教做藝術蠟燭....


我考慮了好幾天 


石蠟做的藝術蠟燭 一個小時不夠用 而果凍蠟燭我不喜歡


因為考慮到來參加的人是年紀很小和年紀很大的祖孫團


教做的內容不能太難也不能太精細


想來想去 這個不行那個不好


折騰好些日子終於定案~~


年年有魚


希望大家年年有餘啦^___^


 



 



 


原本想 : 教案已經和主任溝通過了  應該OK


再來就是等到活動當天了


沒想到.....


活動前二天輔導室打電話來說:


報名的人數增加約為五ˋ六十人(激增一倍溜)


要我再多準備一些材料


好吧! 既然答應人家了   只好再去買材料  可是........


和學校合作的那家文具店   把附近的PP緞帶都調來了還不夠用


時間緊迫 這可怎麼辦呢??    


幸好老闆人好   願意幫忙跑一趟台北後車站  


 終於在活動前夕的晚上八點多將我要的材料買回來


熬夜加班到十二點多才將所有的東西分裝好


 






 


活動當天果真來了很多阿公ˋ阿嬤和孫子一同學習


看到亮亮又鮮豔的材料包大家都很高興


 




 


感謝這些阿公ˋ阿嬤這麼捧場


都很認真完成作品


開開心心地提著寫上祝福的彩虹魚回家


 



 


       

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