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因為趕著上課  早餐都是在家裡吃


假日不急著上班   總是應小朋友要求帶著他們


到學校附近的" 早餐花園 "吃早餐


店裡老闆有特別佈置過


屬於小朋友會喜歡的那一類


 




老闆很親切  早點種類也很多


去那裏吃早餐總是很愉快


只是有時候客人比較多要等一等




 


小花和小侑很喜歡去那裏吃


因為吃完還可以和他們的貓咪玩





              


老闆養了三隻不同品種的貓


三隻貓會輪流站檯


(因為我每次去都只看到一隻)


每次看到那可愛的喵喵都很想偷拍 


 只是一直忘了帶相機


上個禮拜我終於記得帶相機去了


原本以為只能拍到一隻


沒想到老闆特地請她女兒到屋頂去叫貓咪下來借我們拍照




黑白的那隻年紀較大


聽說已經養六年了


最近老喜歡在屋頂上曬太陽


 




這隻美國短毛貓最活潑最年輕才養幾個月



嘿嘿......我以前也刻過美國短毛貓ㄋㄟ


有興趣的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chingyuan-chiou/article?mid=354&prev=409&l=f&fid=23


 



這隻大眼睛的貓是我最常看到的


很乖巧也很漂亮


要幫她拍照竟乖乖坐著讓我一直拍一直拍  ^____^


所以她的鏡頭最多




 





肥肥的尾巴也很可愛喔~~


讓我也想刻個貓尾巴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