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跟春花姐買章


原本以為會來不及參加芳草屋的活動


沒想到春花姐辦事這麼有效率


印章很快就寄到


2/27拿到章後趕緊利用晚上看電視的時間


把買來的三個章做成一張朋友卡


趕搭最後一班列車


讓印章回娘家  ^_____^


 


"  友情  可以使歡樂加乘  淡化悲傷  "


 


Q比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所以就用Q比當朋友卡的主角囉


 



 


這是我用到的三顆章


~~樹木ˋ字章 和 Q比



 


 


 


                                                                                           



 活動方式如下:


 


(1)    不限主題,不限大小,不限方式.


(2)    活動日期: 自即日起至二月底.


(3)    每張作品, 請用芳草屋賣出的章, 雖然過了很多年,但是, 我賣過的章大部份都在我腦海裡,有些特殊的章,我還記得花落誰家.


(4)    每張卡至少用2顆芳草屋賣過的章.


(5)    作品完成後, 請引用本文, 並把此次自己使用的印章PO上來. 我想借此機會,讓印章回娘家,有不少章已絕版, PO上來,讓格友們流一下口水. 不用把卡片寄給我, 但是,請引用我這篇文章.


(6)    我要送出很多章給參與的格友們. 因快接近年關, 比較忙, 年後, 我會把章PO上來讓大家看看.


(7)    想參加的朋友請留言, 我比較好統計人數及禮物.


(8)    三月一日我會抽出十名幸運兒, 沒抽中的人, 也有慰問獎, 就是通通有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