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還沒到


兩個小傢伙就已經蠢蠢欲動


在幫我準備生日禮物


這張黑貓卡就是小花精心幫我製作的


卡片正面用剪貼的方式做了三隻貓


內頁還畫上草莓妹和鳳梨哥


喔~還綁上她心愛的鈴鐺喔


 



 


除了卡片還有禮物ㄋㄟ


禮物是小花自己包裝的唷


 



 


小侑則寫了一封信給我


信紙左上角還用心地摺成一片小葉子


裡面附上兩張捶背卷


讓辛苦的媽咪可以舒服地享受1500下搥背喔


^___^


 



 


小花看到馬上依樣畫葫蘆


也開了一張搥背卷支票給我


哈哈!!媽咪馬上又賺了500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