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貓


其實


阿貓ˋ阿狗我都喜歡啦


看到多多小白梗PO了狗的交換卡活動


不加思索便喊又


我有不少狗印章


不知道選哪一個當主角?


後來詳讀了文章   才發現卡片大小有規定


只能5.5*8.5公分


一下子好多顆印章  便自動淘汰出局


這次選了這顆小章


希望多多小白梗會喜歡


 



 


******************************************************


1.主題: 跟狗有關的一切聯想都可以







 


2.尺寸: 5.5c m * 8.5c m (ATC小一些)


 


3.其他都不限制!!!(背面記得要簽名呢)


 


4.不需塑膠保護套!!


 


5.3.5郵票寄來給我即可!


 


6.寄幾張給我~我就回寄幾張給你歐!!!


 


7.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30


 


8.最後會再抽出3 有特別的獎品歐!!


 


9.欲參加者..請留言給我歐!!


 


10.感謝~~~


 


ps:如果有狗狗印章的也可以和我交換圖卡歐!


 


一樣也是寄給我幾張我也回幾張歐~


 


一樣也可以抽小禮物呢!!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