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前夕


特地請假帶著小花


到新光X越南西店和小花夢中的小熊拍照


一圓她的小小心願


 





 


 


記得97年的耶誕節


我和兩個小朋友一同去逛街


恰巧在新光X越看到泰迪熊的展覽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泰迪熊


以各種不同主題被展出


小朋友們都很興奮


可惜當時相機被老爺帶去出差


 


( 農夫熊)


 


小花一直告訴我:


媽咪! 我們明年一定要再來喔 !


要和小熊拍好多好多的照片唷....


 



 


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一年就過去了


98年的耶誕節


新光X越依舊有泰迪熊的展售會


雖然 展出的型態和去年不同


不過  還是有好多好多的小熊亮相


 小花開心地和她夢中的小熊們合照


 




 


原本不好意思靠太近拍


善解人意的櫃姐


還過來帶她到小熊堆裡拍


看! 小花多樂呀!!


 



 



 


這次展出的熊


有很多是童話故事裡的人物





(碗豆公主熊)


 



(白雪公主熊)


 


(紳士淑女熊)


 


  (公主熊)





(小熊花車)


 



 


 


感謝那位體貼的櫃姐


讓小花開開心心地拍了好多照片


 




 ( 怕弄倒小熊  小花的手其實沒碰到熊腿)



 


後來  另一個櫃姐也過來問我


小花身上的毛衣   是不是我自己織的 ?


她說 樣式ˋ顏色都挺特別的


(  呵呵...是我織的沒錯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除了 泰迪熊  我還發現有其他的動物耶


有貓咪ˋ狗ˋ企鵝ˋ貓頭鷹.....






 


感謝美麗的路人甲小姐


幫我和小花還有小熊們合影


足感心捏


 


(婚禮小熊)


 


下了樓到兒童館 


也看到幾隻泰迪熊







 


相信那天下午與夢中小熊的約會


一定讓小花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