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27 學校運動會


由於今年我被分到的工作是美工佈置  屬於先前作業 


所以  運動會當天可以全程陪小花


 


 



 


一清早到舞蹈教室更衣


看著舞蹈老師一人坐鎮


指揮這一大群小女生清點衣服ˋ配件


旁邊站滿了等著幫忙的媽咪


我也是其中一员







 


由於我平時沒有化妝的習慣


所以 家裡只有口紅和便宜的眼影(做卡片用的)


體貼的映璇小朋友(我學生啦!)主動說要幫小花化妝


還帶來了整套化妝用品


好吧!  "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看她平時美術作品都畫的不錯


小花就讓她當實驗品




老實說她化妝的技巧 比我還熟練呢!


 




 


化好妝  換好衣服  就準備表演了


今年低年級演出的主題是美麗俏佳人


 



 


每一位參與演出的小朋友


都很投入  認真地表演


 



 


感謝小郁老師


擠到前面 幫小花拍了好幾張美美的相片


 






 


ㄏㄏ...我和小郁老師站的位置不同


各拍了一張一字劈的相片


















 


初級班跳完


換技巧較純熟的高年級生表演


美麗的服裝讓小花好羨慕


拍兩張讓小花留做紀念








表演完


照慣例要拍個團體照




 



 


整個舞蹈團人數太多  很難拍團體照


於是每個家長都是以自己的小孩為中心來取景


當然囉! 這張一看就知道是以小花為基準


 







(ㄏㄏ...校長也來湊熱鬧一起拍)





 


最後放上當天年紀最小的表演者



 


年紀小小ˋ個頭小小ˋ可愛指數卻破表


認真專注的神情真是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