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做卡片以來


常常到維珍老師格子裡取經


感謝老師平時大方分享與鼓勵


在老師的生日時  當然要獻上祝福囉!


簡簡單單的卡


有我滿滿的祝福唷!



 



 卡片的背面貼了很夯的瑪莎


 


圖卡: 新朋友 carefree 分享 謝謝他


瑪莎紙花: Tina分享( 謝謝Tina )


上色: 復古印台(謝謝易儒團購)


HAPPY  BIRTHDAY : 廣告DM


 



 


看到我在做卡片  小花問我要送誰?


一聽說是維珍老師生日


小花說她也要做一張生日卡送老師


因為去年老師也送她一張生日卡


( 嗯~知恩圖報 該鼓勵... )


 


以下的這張就是小花做的


 


封面:



 


內頁:



 


這張圖卡 


小花是用復古印台上色的唷!


趁著我和小郁老師聊天時她自己塗的


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的水筆被她折磨得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