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一次的蓋蓋樂聚會是我非常期待的日子


因為可以跟好多同好一起聊天ˋ一起玩手作...


 



 


由於本次參加聚會的人數眾多


所以  地點改在逸馨園


這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


 



 


有漂亮的造景


 



 


也有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可惜沒多餘的時間出去逛逛


 


 



 


話說這次聚會分享主題是摺紙花


分享的小老師 又是我


 


千雪問說~奇怪! 怎麼今年三次聚會Yuan 就上台兩次?


對厚! 怎麼老是我上台ㄋㄟ



各位親愛的姊妹們 勇敢地站出來吧!


站出來分享你們的手作與心得


 


我知道客氣的你們


~ 個個身懷絕技 手很巧 心很細 創意很多


Milly的紙捲花ˋSindia的髮飾蝴蝶結ˋ.....


我們都好想學捏~


 




 


悄悄的告訴你們~


當分享小老師的好處多多唷


 


第一 美麗


我們的攝影師 (千雪)技術高超


會幫你拍出 去斑美白的沙龍級照片唷


 




 


第二 省力   << 圖卡有人幫忙蓋唷 


( 按照慣例 每個參加的人 都得事先蓋好一份給主辦人和小老師 )


 



 


第三   省錢 


因為眼看大家搶成一團時  根本沒空去搶敗 


( 到底在搶什麼啦? 留一些給我...  )



 


 


第四  功力大增 


除了教學相長 以外


  為了分享


一定會絞盡腦汁東想西想  功力不知不覺就進步了


 



 


第五 ˋ第六....先賣個關子


等你親自來體會喔~~


 



 


啊~~紙花的做法勒? ?


呵呵...等我一下   下回再來分享吧!



 


最後放上

與甜美認真的主辦人艾咪合影的照片





啊~ 有西瓜的餐點看起來好好吃唷!


忍不住要把它放進來




PS 這篇文的照片大多數是引用自千雪( 感謝千雪每次都幫我們拍照唷)


 


相關閱讀: 摺紙花


http://tw.myblog.yahoo.com/chingyuan-chiou/article?mid=12665&prev=12686&next=12511&l=f&fid=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